spare that spider

猜猜我是谁

*原梗见

*OOC式娱乐大家不要想太多


克里斯:看看威斯克在干嘛,过去吓他一下

威斯克:正在偷看瑞贝卡照片

克里斯:(捂住威斯克眼睛)猜猜我是谁

威斯克:....哦是谁呢?这么幼稚的游戏,也只有你会玩了啊柏金

克里斯:开玩笑的话就把你在谢尔盖坟头蹦迪的照片传到网上去

威斯克:那当然是开玩笑的

克里斯:那么现在来认真的猜一下吧

威斯克:

克里斯:

克里斯:是睡着了吗?

威斯克:哦打了个盹可能最近外勤出多了,昨天去阿克莱山区出了200个任务呢

克里斯:现在回答吧

威斯克:什么问题来着?

克里斯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

威斯克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亲爱的

克里斯:看看这二流子动脑的蠢样子

威斯克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感觉墨镜要被捏烂了

克里斯:亲爱的是谁?

威斯克:那是什么屎盆子一样的话,亲爱的还能是谁呢

克里斯:闭嘴给我说名字

威斯克:紧急呼叫T-002

克里斯:没用的已经被我干掉了

威斯克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
克里斯:别耍花招了

威斯克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

克里斯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

威斯克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这是我们之间信任的问题

克里斯:什么呀,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这把沙漠之鹰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

威斯克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

克里斯:怂了吗

威斯克:怂的是你不是我吧

克里斯:哈哈哈哈哈看这二流子故作坚强的样子

威斯克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

克里斯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
威斯克:再也无法回头也没关系吗

克里斯:好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!

威斯克: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STARS办公室厕所有几个坑!

克里斯: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可爱的家伙

威斯克:怂的话就认输吧

克里斯:不要再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!

威斯克:1

克里斯:2

威斯克:

克里斯:是在祈祷吗

威斯克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

威斯克:你都长大成人了呢,见到你真开心,杰克

克里斯:

克里斯:.....送你的,不用谢(掏出RPG) 


*文中提到的照片(来源推)

评论(5)
热度(47)

© spare that spi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